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猪肉价格持续下降 特价肉降至每斤7元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欧翔 2021-06-12 06:56:59
[摘要]近日,西安市的猪肉价格降了不少,一些特价猪肉甚至降到了每斤7元。

722ed599ly1greeyvqcdcj21400u0npd.jpg

  近日,西安市的猪肉价格降了不少,一些特价猪肉甚至降到了每斤7元。猪肉价格的持续走低,让西安西三环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的不少商户出肉量大幅度提升。

722ed599ly1greeyvnq7jj21400u0hdt.jpg

  目前,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在售的五花上刀肉已降至每斤8元,猪前腿、猪后腿肉则降至每斤9元,鲜五花肉每斤11元,鲜里脊肉每斤15元,鲜排骨每斤20元。而据市场内一猪肉商户介绍,随着端午节的到来,预计猪肉销量还会持续上涨,价格或许还会出现小幅度的降低。(记者:翔欧)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猪肉 价格

上一篇:看着就疼!西安一男子被气钉枪射中左眼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