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明日白天阴天有雷阵雨 最高气温达31℃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12 18:54:25
[摘要]12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阴站(36.1 ℃)。陕北地区26.8-33.6 ℃,关中19.3-36.1 ℃,陕南24.6-31.0 ℃。西安12日最低气温26.7 ℃,最高气温34.8 ℃。

12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阴站(36.1 ℃)。陕北地区26.8-33.6 ℃,关中19.3-36.1 ℃,陕南24.6-31.0 ℃。西安12日最低气温26.7 ℃,最高气温34.8 ℃。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西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短期内我省多降水天气。13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大雨,陕南南部局地有暴雨。14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部分地方、陕南大部地方有大雨,宝鸡南部、汉中部分地方有暴雨。15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东部部分地方、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

预计西安13日白天阴天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1℃。14日小雨转中雨,西部地区有大雨。15日阴天有小雨。

近期降水较多,恰逢端午假期,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白天 阴天 雷阵雨

上一篇:喜茶、奈雪、蓝蛙……网红餐厅突击检查被曝问题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