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旅行社不组团离穗 不出省旅游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作者:郑澍 赵菁 张仕杰 2021-06-13 13:09:55
[摘要]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吴青松继续呼吁,请广大市民游客主动遵守防疫规定。

  在广州新闻办今天(6月13日)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吴青松继续呼吁,请广大市民游客主动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旅行社不组团离穗、不出省旅游,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据悉,广州将继续精准实施分级分类防控措施,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各类公共文化旅游场所、体育场馆全部停业;其他区域密闭娱乐场所和旅游景区密闭场所暂停营业,公共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室外场所人员限流50%。开放的文旅企业、场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做好人员疏导,强化进门测温扫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齐心协力共筑抗疫防线。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旅行社 广州 旅游

上一篇:湖北十堰爆炸事故已致37人重伤,11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