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西代县铁矿透水事故第五天:搜救出3名遇难者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1-06-14 10:44:22
[摘要]6月14日,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井下救援继续加速进行,排水设备保持满负荷运转,排水进度不断加快。

中新网忻州6月14日电 (记者 李庭耀 杨杰英)记者14日从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6月14日1时30分至8时9分许,共搜救出3名遇难者。目前救援仍在加快进行。

6月14日,代县大红才铁矿“6·10”透水事故现场,井下救援继续加速进行,排水设备保持满负荷运转,排水进度不断加快。

6月10日,代县聂营镇大红才铁矿4号井发生透水事故,13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 搜救 遇难者

上一篇:四川绵阳警方:在村民家发现56条犬只,多部门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西安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未来6小时内多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