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西安热度全国第七 城墙钟楼等上榜陕西最热景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蕾 2021-06-15 06:57:48
[摘要]在全国十大热门目的地城市中西安排名第七,全国十大热门高铁抵达城市中西安排名第九。

  端午假期你出去玩了吗?携程发布的《2021端午假期旅行大数据报告》显示,在全国十大热门目的地城市中西安排名第七,全国十大热门高铁抵达城市中西安排名第九。

  由于时间限制,高铁游成为周边出行重要选择。携程数据显示,出行最高峰在假期首日。同时,从假期热门线路来看,旅客高铁游单程平均时长为2小时13分钟、平均出行半径338公里。

  既要去传统热门城市深度再探索,又想去新型网红城市打卡觅新玩法,成为端午目的地TOP10榜单特点。携程数据显示——

  今年端午十大热门旅游城市: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重庆、南京、西安、长沙、武汉、郑州。

  全国高铁抵达十大热门城市: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南京、重庆、长沙、武汉、西安、青岛。

  陕西热门景区TOP10:西安城墙、西安钟楼、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华山、华清宫、陕西历史博物馆、华夏文旅海洋公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西安鼓楼。

  近几年红色旅游消费不断升温,《报告》显示,通过携程预订红色旅游产品的订单同比增长60%。其中——

  最热红色旅游目的地TOP10:北京、南京、延安、嘉兴、遵义、保定、上海、淮安、韶山、安阳。

  红色旅游TOP10景区:圆明园、中山陵景区、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湖景区、狼牙山、红旗渠、宝塔山。 华商报记者 田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景区 端午假期

上一篇:西安等时尚网红城市成毕业旅行首选 这些景点中高考生有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