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定武高速两辆大车追尾 车头因为撞击扭曲变形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15 09:36:21
[摘要]近日,定武高速公路由西向东66公里停车休息区,有两辆大车追尾,无人员伤亡。

  近日,定武高速公路由西向东66公里停车休息区,有两辆大车追尾,无人员伤亡。

  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是车辆碎片,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与一辆半挂牵引车追尾,仓栅式货车车头因为撞击,已经扭曲变形。

1.jpg

  发生事故后,后车驾驶员头部轻微擦伤,自己爬出驾驶室。经询问得知,后车驾驶员眯某某一个人驾驶车辆,因为着急赶路加上连日疲劳,当车辆行驶到事故地点时,不知怎么就睡着了,车辆失控撞到了在停车区休息的半挂车。民警勘查事故现场后,发现后车车头大部分已经撞进半挂车车尾,仅驾驶员部位有一点点空间,才保住后车司机生命。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

2.jpg

高速交警提示:

  春天是容易犯困的季节,午后、傍晚、深夜都容易变得懈怠,作为职业驾驶员应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行车时间,做到“春困”不困,拒绝疲劳驾驶!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定武高速 车辆 事故

上一篇:榆林男孩照片被文具店“上墙”曝光 商店道歉:店员误以为买东西没付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