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庞光街道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15 09:49:08
[摘要]​6月11日,西安高新区庞光街道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户活动,关心、关爱已脱贫的相对贫困群众。街道农业和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炉丹村驻村工作队,街道、村组(社区)党员干部和联户帮扶干部走访慰问83个已脱贫户和1个边缘致贫户。

6月11日,西安高新区庞光街道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户活动,关心、关爱已脱贫的相对贫困群众。街道农业和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炉丹村驻村工作队,街道、村组(社区)党员干部和联户帮扶干部走访慰问83个已脱贫户和1个边缘致贫户。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家庭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帮助群众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精准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

image.png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庞光街道每逢端午节、中秋节、春节,便组织党员干部和帮扶干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培育了良好干群关系,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实力硬金融活力足 2021全球创投峰会西安高新区吸睛无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