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患老年痴呆的83岁老人在西安大唐西市走失7天 妻女盼早日找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张成龙 2021-06-15 12:29:02
[摘要]2021年6月9日上午9时许,孙永仁和老伴前往西安市大唐西市附近购物,在老伴排队买油条时走失,老伴寻找无果后,和女儿一起于当日12时许,前往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报警。

  端午节刚刚下了一场雨,而查看到的监控里84岁老人仅身着一件T恤和一条灰色线裤。他年过八旬的老伴焦急地说:“都已经7天了,孙永仁你跑哪去了?”

\

  孙永仁,今年83岁,2020年在医院查出患老年痴呆和脑萎缩。2021年6月9日上午9时许,他和老伴前往西安市大唐西市附近购物,在老伴排队买油条时走失,老伴寻找无果后,和女儿一起于当日12时许,前往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报警。

\

  孙永仁的女儿说,在报警后,她曾通过公交公司的老年卡乘车记录发现老人曾乘坐308路乘车至终点站新东尚小区。11日下午,她通过警方的监控系统发现,老人曾在当日凌晨3点,路过了位于浐河东路与一处无名路交界处的一处夜市。视频显示,老人身着灰黑白相间的T恤、灰色线裤,背手四顾着经过该处。

\

  孙永仁的女儿说,最后一次通过监控系统发现老人是12日上午6时,视频显示老人出现在穆将王立交辅道的比亚迪4S店附近。她和家人顺着这条线索,在附近寻找了两天,在14日时,打听到老人曾在中国铁建花语城小区附近出现过,“一个自称见过我爸的人说,他往南走了。”

\

  6月15日上午,孙永仁的老伴向华商报求助,她说,老伴从9日走失至今已经7天了,刚走失时穿着黑绿相间的条纹上衣、深蓝色长裤,拄着拐杖,拿着鸡蛋。11日的看到他出现在监控里,身上的外套、裤子和拐杖都不见了,只剩下里面的灰黑白相间的T恤和灰色线裤。12日后一直都没有消息,端午期间还下了几场雨,“他年龄大了,穿得单薄,身上又没钱,平时还不爱和人说话,我们家里都很担心他出事。”

  希望市民在发现老人后,积极提供线索。见过孙永仁老人的市民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或与孙永仁的家人联系,电话:18992884758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人 走失

上一篇:6月30号之前 广州暂不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的接种 下一篇:恶意差评小米新手机 一用户被判赔偿3万元并登报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