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市民反映在高新交警队办业务无复印服务 官方:打印机损坏现已修好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6-15 19:35:34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高新交警大队旁,天价复印费一张4元,谁的过错?》,称其在丈八七路的高新交警大队事故中心办理业务,要复印各类证件时,被告知“复印机无法使用,要复印到旁边的祥源超市复印部。”而在这家复印店里,复印一张价格为4元,网友认为价格过高,交警部门理当提供免费的复印服务。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高新交警大队旁,天价复印费一张4元,谁的过错?》,称其在丈八七路的高新交警大队事故中心办理业务,要复印各类证件时,被告知“复印机无法使用,要复印到旁边的祥源超市复印部。”而在这家复印店里,复印一张价格为4元,网友认为价格过高,交警部门理当提供免费的复印服务。

IMG_2697_副本.jpg

  6月15日,记者在高新交警队事故中心看到,网友所说的打印机已经修理完毕,现场有不少市民也正在复印相关资料。高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队长张勇告诉记者:“前几天确实复印机坏了,没有办法使用,但是我们在三个工作日后就立即将其修好,目前已回复正常的使用。这次我们还特地增加了一台连接外网的电脑,方便群众登录微信下载照片打印。”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交警队 办业务 无复印服务

上一篇:西安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免:李智平任中共西安市委副秘书长 下一篇:西安启动古树名木资源补充调查工作 面临拆迁的居民区为重点区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