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百年百框集邮巡展”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6-16 13:20:39
[摘要]​6月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百年百框集邮巡展”开幕式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隆重开幕。

6月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百年百框集邮巡展”开幕式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隆重开幕。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省集邮协会名誉会长、“集邮省长”徐山林先生以及主办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琳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邮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孙海伟和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共同为邮展纪念封揭幕。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以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陕西省邮政管理局、西安邮电大学、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陕西省集邮协会等单位于2021年6月至7月在西安、铜川、延安举办“百年百框集邮巡展”,用100框精彩邮集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史,通过集邮展览的特殊文化形式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展现陕西邮政、陕西集邮“爱党奉献、爱岗敬业”的时代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集邮巡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邮集28部,100框,是从全省集邮爱好者报名的近百部邮集中精选出来的,涵盖了传统、邮政历史、邮政用品、航天、专题、极限、开放、现代、一框等主要类别,集中体现了我省集邮发展水平。

image.png

本次集邮巡展于6月16—18日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3天后,将分别于6月23—25日在铜川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二楼展厅、7月1—3日在延安市红街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二楼巡回展出,欢迎各界群众和集邮爱好者前往参观。

image.png

开幕式后,徐山林等领导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品,并同现场参观者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展览现场发放了专门为这次展览制作的展品目录和纪念封,为参观者加盖纪念戳,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在现场开展邮政服务,并提供红色主题集邮品。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道路安全等级标准获批立项 滴滴自动驾驶牵头编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