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北京籍驴友非法穿越鳌太时与队友走散 跌落河道不幸遇难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16 14:52:55
[摘要]不要心存侥幸,且行且珍惜,走向山野,平安回家。

  自从鳌太穿越被禁止之后,偷偷穿越的驴友也是层出不穷。6月16日,知情人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近日,又有2名驴友非法穿越鳌太线,导致一名北京籍51岁女性遇难。

image.png

  据知情者透露,6月1日,该名遇难女性驴友与宝鸡一驴友在网上相约从二十三公里处一起穿越鳌太线。6月2日,两人在相距白起庙约600米处走散。6月3日,宝鸡籍驴友下山后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image.png

遇难驴友坠落河道处

image.png

  据悉,当时警方、搜救队以及村民一起上山搜救一直到6月5日一直未搜救到这名走散的驴友。6月9日,在白起庙附近一河道内发现该一名遇难者遗体,后经过确认为该名驴友。后搜救队及村民将该遇难驴友遗体运下山,同时警方也联系到了其亲属。

image.png

  据搜救负责人说:“此次遇难驴友为北京籍一名51岁的女性,初步判定为走散后坠崖跌落河道溺亡。遗体已被救援人员抬下山,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资深户外探险者猴哥说:“鳌太线路的闻名,除了罕见的景色,还有频繁发生的山难事故。从1991年以来,几乎每年都有人在鳌太失温度、迷路、坠亡等,从出事次数来说鳌太甚至比狼塔和夏塔更危险,因此也称其为“死亡路线”。鳌太穿越中,历史用无法磨灭的印记告诉我们,户外的每一步都轻视不得。无论是否拥有资深的经验,体力又有多强,结果可能都一样。不要心存侥幸,且行且珍惜,走向山野,平安回家。”

  华商报记者李琳   编辑  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鳌太 非法穿越 遇难

上一篇:因住户私拉电线 宝鸡男子晚上骑车回家被“勒伤”脖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