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浙江嘉善不明物坠入鱼塘 专家勘测分析后未发现踪迹

要闻 极目新闻 2021-06-16 15:29:38
[摘要]记者从浙江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处获悉,他们并未找到该不明物的踪迹。

  5月24日上午,浙江嘉兴嘉善县姚庄镇俞汇村境内,村民王师傅称一黑色不明物体坠落在自家鱼塘,引发全国网友关注。6月15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浙江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处获悉,他们并未找到该不明物的踪迹。

img_alt空值

  据极目新闻此前报道,当地多位村民证实事发时听到了巨响,相关部门接报后进行了多天的发掘。5月28日,浙江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专家到达现场进行勘测。5月29日,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情况说明称,专家勘查工作已经完成,排除现场有危害性、放射性物质存在,具体勘查结果有待进一步分析后确认。

  6月15日下午,该勘查院楼姓工程师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的分析已经结束,但未发现不明物踪迹。

  鱼塘主王师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自从专家完成勘查离开后,他家鱼塘就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他每天都在正常干活、投食。“不过鱼塘毕竟被挖过几天,还抽过水,现在时不时会发现死蟹,有一定损失。”王师傅说,他也想知道相关部门接下来的打算。

  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嘉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保科,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相关情况还是以官方通报为准。

  极目新闻记者 尹鑫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不明物 鱼塘 专家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一学生收麦子却被指作秀?高校回应 下一篇:48岁"失落男"致信上海市长求工作 入职1个月后又离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