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屋外大雨家里小雨!西安业主无奈在卧室屋顶粘贴防水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6 17:48: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旦遇到雨天,家里就会下小雨,无奈之下在卧室屋顶粘了一块防水布,但水滴声还是让业主夜不能寐。

  董先生是西安市公园南路附近的雅苑东方小区住户,从2019年开始,每次下雨,家中都会出现严重的漏水现象,特别是卧室区域,漏水面积大、情况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家人的正常居住与生活,而且,近两年他多次向物业反映,但还是没能彻底修好。

  6月16日,西安发布蓝色暴雨预警,董先生的家里再次出现了漏水情况。

\

  16日下午2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雅苑东方小区,董先生家是高层,总高33层,董先生家在26层,楼体外墙瓷砖有大片脱落痕迹。董先生的母亲苏女士说,之前物业找人来简单修过几次,但效果都不好,下雨后还是会漏水。记者看到,卧室漏水区域面积较大,且集中于床的上方。

  为了不影响卧室的正常居住,2019年董先生在漏水处粘贴了大面积的防水布当成简易遮水棚。记者看到,防水布中已存储大量积水,导致防水布出现倾斜,随时有掉落的危险。此外,卫生间也存在漏水问题,地面上放有两个盆用于接水。

\

  “现在外面下着雨,我们家里也下着雨,防水布也不是长久的解决办法。”苏女士说,他们只希望物业能尽快派人进行彻底维修,保证下雨天的生活质量。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物业人员称,他们近年来收到过多名业主反映自家漏水的投诉,物业曾多次派人进行实地检查并对漏水处进行了简单的维修但始终效果欠佳。针对近期雨水增多,业主家中漏水问题日益严重且无法解决的问题,但具体漏水原因尚不明确。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物业已成功申请到大修基金,6月16日上午维修工人也与物业进行了沟通,,将对小区内4栋单元楼的漏水问题进行整体维修,预计6月底开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石雅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卧室 防水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