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信仰伟力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17 10:18:13
[摘要]​6月16日,西安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先后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及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为高新区基层企业职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增设中兴通讯党委深圳总部及西安雁塔园区、长安园区支部视频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6月16日,西安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先后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及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为高新区基层企业职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增设中兴通讯党委深圳总部及西安雁塔园区、长安园区支部视频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image.png


报告会上,西安市委党校青年教师马梦洁、西安员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员等4位宣讲员,为大家带来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延安精神》《知党恩 跟党走》等故事,引起在场听众强烈的情感共鸣。童昊晖及郭平两位宣讲员带来歌曲合唱《少年》,用激昂的歌声展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学习强国”党史知识挑战答题环节,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比亚迪电子党支部党务干事周宏在报告会现场发言:“非常感谢宣讲团能够走进比亚迪,让我们再次深刻感受到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创造的伟大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发展创新科技贡献自己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工程师刘澜涛表示:“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会,我对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学党史活动。”

高新融媒记者 许丹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半导体人三十年再出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