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 | 西安清水头村吃水问题困扰村民数年 官方:水管调试完成后即可正常供水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1-06-17 10:41:51
[摘要]“这都10年了吃水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要用水只能去清禅寺拉水车。”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清水头”在群众呼声“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互动平台发帖,称长安区王莽街道清水头村虽然打了新的水井,也换了IC卡水表,但是一直不能正常供水,给村民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影响。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这都10年了吃水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们要用水只能去清禅寺拉水车。”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清水头”在群众呼声“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互动平台发帖,称长安区王莽街道清水头村虽然打了新的水井,也换了IC卡水表,但是一直不能正常供水,给村民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影响。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长安区人民政府。经调查,2020年,长安区水务局主持开展了王莽街道清水头村(由原清北村、清南村合并而成)人饮深井项目。建成后,因原清南村南北地势落差大,村南上游区域因水压不足无法正常供水。

  为了解决原清南村上游群众安全饮水问题,2021年5月中旬,王莽街道办事处积极联系协调,在长安区水务局主持下,对于原清南村无法正常供水的南部自来水管网开展提升改造,现工程已顺利完成。目前,长安区水务局正在开展调试工作,调试完成后即可正常供水。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吃水 村民 水管 供水

上一篇:陕西省发布一批人事任命 王军为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