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电影《玫瑰利剑》今日启动 西安女特警将参与出演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06-17 16:52:29
[摘要]近日,女子特警题材电影《玫瑰利剑》在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盛大的启动仪式,导演樊昊仑携影片主演连晋、安泽豪、巴多、宇桐非、艾霖、汤唯文亮相发布会现场。

-02.jpg

  华商网讯 近日,女子特警题材电影《玫瑰利剑》在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启动仪式,导演樊昊仑携影片主演连晋、安泽豪、巴多、宇桐非、艾霖、汤唯文亮相发布会现场。

  西安是一个文化古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作为维护这个城市安全稳定的中坚力量,西安市公安局着力打造铁军队伍,为城市的繁荣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氛围。近年来,西安市公安局涌现出了一批深受人民群众爱戴的英雄模范人物,他们有的冒着生命危险,解救人质于危难之中;有的十年如一日,心系社区服务群众;有的眼睛失明仍然坚守在刑事勘察一线……这些鲜活的模范事迹都是影视文化创作的真实的原型事例。 

     《玫瑰利剑》这部电影的原型就是西安市公安局女子特警团队,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为广大人民群众打开一扇了解这个幕后精英团队的大门,也希望媒体和文艺创作者能够更多的关注这支特殊的队伍,发掘、创作出更多的具有广泛传播度文艺作品。

-01.jpg

      本片讲述了“岭北市”女子特警队队员卧底渗透到跨境涉黑赌博集团,寻找到其大本营“格鲁西班”,并以“利剑斩妖魔”的速度与力量,一举捣毁整个犯罪组织的故事。影片从女特警的角度出发,展现了警队中年轻女警风采,女特警们一起训练,一起战斗,一起欢笑以及克服种种困难,并最终完成了任务。成为一名特警,要付出的不仅仅是身体的强大训练,在体力、耐力、击打力方面都要有过硬的素质,更重要的是在心理素质的建设上,面对训练和任务中的种种考验,女特警们用青春与生命撰写出了答案。

微信图片_20210617165109_副本.jpg

  《玫瑰利剑》是一部罕有展现女特警风采的电影,并采用了真警、真景、真武器,在年轻导演樊昊仑独特视角指导与多位优秀演员的倾力演绎下,加之剧中精心对神秘“通道”的描绘,相信能为观众带来一部非常精彩的大戏。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玫瑰利剑 西安 启动 女特警

上一篇:陕西首次开行拉萨方向始发旅客列车 6月18日起隔日开行 下一篇:【发现最美铁路】小玩具牵出恒口大产业 无水港多式联运促进安康大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