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难!路面钢板被碾压翘起刮坏出租车 的哥下车查看又被钢板砸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7 18:14: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师傅没想到,道路上铺设的一块钢板,不仅造成车辆受损,更是将他砸伤进了医院。

6月17日下午2时许,的哥刘师傅驾驶出租车沿西安市幸福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幸福南路与建工路路口附近时,地面上铺设的钢板却将他“拦”了下来,“前车碾过钢板时,受路面上坑槽的影响,钢板另一端翘起,将我的车辆底盘油底壳、变速箱全部刮烂,车无法继续行驶。”的哥刘师傅说,事发后,他已经呼叫了道路救援,并联系了市政部门,但并有人赶来钢板挪至安全位置。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生事故的道路位于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小区西门口处,道路由南向北方向有三车道,其中刘师傅的出租车正打着双闪停放在中间车道,两块长约4米、宽约1米钢板铺设在路面上,钢板下方为一段深约5厘米、宽约30厘米的坑槽。其中,西侧的钢板位置偏移后,未能将坑槽全部覆盖,反而与坑槽形成了一定夹角,凡是车辆尤其是大车经过时,钢板另一端会受力翘起,发出一阵阵“咕咚”的响声。

现场,刘师傅正表情痛苦地坐在道路一旁的石墩上,翘起的右脚大脚趾处已血肉模糊,指甲盖也已脱落。“我查看车辆受损情况时,一辆公交车在旁边车道经过,钢板受力后又重重砸在了我的脚上……”刘师傅说,目前已经拨打了120,没想到因为一块钢板,不但出租车开不了,自己也受了伤。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在对刘师傅伤口简单包扎处理后,将其送往了医院进行检查。而事发至下午5时许,现场的钢板却依旧无人处理。

6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属于幸福林带项目代管区域,目前会下发工单,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处理。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钢板 碾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