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区一路口绿化带改造阻断斑马线 走进绿化带才能穿马路

铜川新闻 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21-06-18 06:48:15
[摘要]据王女士介绍,裕丰园小区西门外,以前绿化带中间有个便道连接斑马线和绿化带。

  “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铜川新区城市运动公园旁斑马线尽头是绿化带一事,我们小区门口也有一条斑马线直接通往绿化带。”近日,家住铜川新区裕丰园小区的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事。

  据王女士介绍,裕丰园小区西门外,以前绿化带中间有个便道连接斑马线和绿化带。去年绿化带改造时种了草,四周围了护栏,斑马线失去了应有的功能,有的市民顺着斑马线走进绿化带再穿过马路。

tUFjzw8fcssigvv4.jpg

  从王女士发来的照片上可以看出,该处斑马线旁还有车让人的标识,斑马线靠近绿化带一边的水泥道沿与其他地方颜色不一样,看上去应该是修补更换过的,用三四十厘米高的护栏围着。

  6月16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改造绿化带时出现的问题,会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制定解决方案。

  此外,王女士提到的城市运动公园旁连接绿化带的斑马线在铜川新区长丰南路与华原东道交会处,该十字路口东西向的斑马线被两条绿化带阻隔,行人为避免踩踏绿化带的草坪,只能绕到机动车道甚至斜穿马路,存在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就市民反映的问题致函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后,5月15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三大队回复称,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警三大队在前期已联合市城市管理局查看,近期将函告铜川市城市管理局。5月21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经了解,这里是先有斑马线后有绿化带的,绿化带为铜川市住建局负责修建。

1157464.jpg

  6月16日,铜川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接到相关反映后,到现场查看后制定了改造方案,将原有斑马线处的绿化带挖开一段,让斑马线连接起来,近期会改造完工。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来源: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绿化带 斑马线

上一篇:铜川市政府发布任免职通知 韩晓晖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