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太平河村党支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6-18 11:03:05
[摘要]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太平河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服务”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8名党员参加演讲比赛。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下午,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太平河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服务”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8名党员参加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用精彩、生动的话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如何更好的为民服务等方面,结合村内发展实际,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讲感受、谈理解、说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党员干部真心办实事、暖心服务群众的强大力量,激发大家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为民服务、务实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的自觉性、积极性,在支部掀起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助力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多成效。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通讯员 杨洪超)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舟十二号发射圆满成功 西安高新区企业中航富士达提供助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