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西安航空基地成功举办科技金融政策培训暨融资对接活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6-18 14:27:16
[摘要]为进一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6月17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科技金融政策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中国银行阎良支行、西安创新融资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辖区企业讲解科技金融政策,助力企业了解政策红利,不断提高银企对接效率,切实解决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为进一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6月17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科技金融政策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中国银行阎良支行、西安创新融资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辖区企业讲解科技金融政策,助力企业了解政策红利,不断提高银企对接效率,切实解决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活动中,中国银行阎良支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银行创新信贷产品业务流程及准入条件,“我们将积极开发适合航空基地在孵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贷款新品种,更好地帮助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推航空基地实体经济稳中求进,迈向新台阶。”中国银行阎良支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介绍说。

随后西安创新融资担保公司从科技金融业务的政策依据、支持对象、企业准入要求、贷款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活动结束后,意向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针对企业重点关注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金融机构表示将根据企业的特性为其匹配适合企业经营发展的特色信贷产品,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本次培训对接会有效推动了“政银企担”对接,有助于形成信息良性互动的格局。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强化科技金融深度结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聚焦科技企业融资痛点,通过不断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多更广的融资渠道及服务,助力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建成投入使用 聚力打造航空特色数字经济标杆示范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