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南二环人行道电线乱搭车辆违停 区城管局:已整改并加强巡查

要闻 华商网 2021-06-18 14:45:52
[摘要]近日,有网友“ 蛋炒饭不加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影响城市形象的碑林南二环人行道》,位于碑林区文艺南路向西到迈科星苑处辅道的人行道,这道路存在很多问题:人行道的地砖破损不堪,人走路经常会发生摔跤事件,最东边与文艺路交叉口的石墩子被谁撞坏,机动车在上面违法停车。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和加装隔离措施,处理好路面上的坑洼与电线电缆。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 蛋炒饭不加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影响城市形象的碑林南二环人行道》,位于碑林区文艺南路向西到迈科星苑辅道的人行道,道路存在很多问题:人行道的地砖破损不堪,行人路过时已不小心就会摔倒,最东边与文艺路交叉口的石墩子已经破损,机动车路面违法停车。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和加装隔离措施,处理好路面上的坑洼与电线电缆。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碑林区网信办。经调查,文艺南路是市级单位管辖道路,地砖隔离带破损等相关问题应由西安市城管和执法局处置。针对道路的其他问题,碑林区城管和执法局第一时间已将人行道最西边外露电线理顺捆扎;长安路街道执法中队到达现场对违规停放的有主机动车进行劝离,无主机动车进行贴条处理。今后,碑林区城管和执法局将加强对此处的日常巡查与值守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关于道路地砖、隔离带破损事宜,华商网已致函西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人行道 电线乱搭 车辆违停

上一篇:大批量疫苗到西安 562家接种点周末不打烊 下一篇:邱启文任生态环境部副部长 赵冲久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