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礼泉县供电分公司:绷紧防汛安全弦 多举措备战迎峰度夏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6-18 16:40:29
[摘要]​汛期来临,为提高电网防汛工作综合应对能力,6月15-17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8人先后来到区域监控点的阡东、西张堡、裴寨供电所,就防汛应急、抢险工作展开现场检查。

汛期来临,为提高电网防汛工作综合应对能力,6月15-17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8人先后来到区域监控点的阡东、西张堡、裴寨供电所,就防汛应急、抢险工作展开现场检查。

检查组结合汛期的组织、设施和保电的安排工作,重点对值班工作、人员配备、能力要求,备品备件配置、应急处置等展开检查。检查工作首先按照“在岗、守职、履责”的汛期值班总要求,对照值班安排、工作记录等资料,严查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汇报制度和密切跟踪天气、汛情、水情信息情况,确保全员、全周期紧绷防汛抗灾、救灾弦。其次是查防汛培训和演练工作,严查值班岗位职责、防汛工作应知应会及防汛应急预案的培训情况,实地检查抢修车辆、物资、人员配备情况,确保防汛工作统筹安排,流程化操作。再次是查隐患排查和消缺进展工作,严查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情况,尤其是对杆塔构架基础、电缆、排水通道等重点部位、特殊区段的巡视检查,对地势低洼处电杆等设备的排查登记,以及应急信息反馈和处置上报环节等工作,确保辖区内线路及设备巡检横向到底,纵向到边。

据悉,公司紧密结合年度防汛工作部署,从严从细,深入做好电网度夏防汛工作。全力以赴,精准运维,确保打赢电网安全度汛攻坚保卫战,为人民群众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

(通讯员 陈颖敏 文武)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供电分公司党委: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