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花300余万托人在西安办学校 结果对方收钱后去买了理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6-18 19:00:4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魏女士做梦都没想到,她转账给办事人的300余万元,办事人压根没办事,而是一收到钱就将钱存入理财账户中坐等生利息。

  魏女士之前想在西安办一所学校,通过朋友找到中间人,和一名毕业于北京某高校的男子孟某相识,了解到孟某对于他的母校十分熟识,也有一定的人脉,便想通过孟某获得该校在西安的办学授权。中间人告诉他,前期花费需要300多万。

  \

2020年7月,魏女士转账给中间人及孟某共300余万元。钱转了之后就没了动静,魏女士说她总觉得不踏实,想着不办了要求退钱,对方对于她退钱的要求却置之不理。2021年2月,魏女士选择报警。

  办案民警苏浩南介绍,经过调查了解并前往北京侦查、取证,4月23日,在北京警方的配合下,找到孟某所居住的小区,经过蹲守,终将孟某抓获。讯问得知,孟某拿了钱并没有办事,而是一收到钱就存入了理财账户中。目前,警方将涉案资金45万元追回返还魏女士,还有270余万元冻结在嫌疑人的账户里,待解冻之后即可返还。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理财 账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