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北站一楼南进站口封闭改造 旅客乘车线路有改变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21-06-19 06:54:30
[摘要]西安北站出行的旅客注意啦!6月18日22时起西安北站一楼南进站口及售票处进行封闭改造。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西安北站出行的旅客注意啦!6月18日22时起西安北站一楼南进站口及售票处进行封闭改造,乘车线路发生变化,提醒旅客及时了解进站线路,尽量提前到站候车。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即将到来的全运盛会,完善设施设备,提升服务品质,西安北站于6月18日22时起,对一楼南进站口及南边售票处进行封闭改造。在此期间,旅客抵达南边,可根据标识指引,经由东、西两侧扶梯抵达二层落客平台,由原出站口1、2(南边)进站乘车。售票业务、临时身份证件办理可前往售票处7。

  西安北站工作人员提醒,请旅客务必提前到站候车,为进站测温、实名核验、安检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售票人工窗口查询余票信息与12306手机软件查询余票信息是一致的,旅客可直接通过手机查询,避免在售票厅重复排队。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进站口 改造

上一篇:深圳新增2例新冠确诊病例 已集中隔离近300名密接者 下一篇:即到即办免排队!西安处理交通违法可享受全预约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