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佳琦618收官夜销售额超2亿:3月份就已开始筹备618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揭书宜 2021-06-19 11:33:41
[摘要]6月19日凌晨1时02分,“淘宝一哥”李佳琦结束了今年“618”大促收官夜的直播。

6月19日凌晨1时02分,“淘宝一哥”李佳琦结束了今年“618”大促收官夜的直播。第三方直播数据平台胖球数据显示,在这场长达5小时57分的直播中,李佳琦共带货72款商品,共售出83.9万件商品,销售额约2.17亿元,同时最高在线人数为22.26万人,本场直播的UV(独立访客)为1098.67万人。

据李佳琦介绍,今年的“618”大促从5月24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淘宝直播数据显示,自5月24日开始,李佳琦已在“618”大促期间已经直播23场。

6月17日,李佳琦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透露,6月20日之后,他终于可以有5天左右的年假,应该会回一趟老家。

早在2020年“618”大促之时,李佳琦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618我和我的团队都是从一两个月之前就开始备战。”

今年的战线又拉长了。

6月17日,李佳琦告诉澎湃新闻,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他和他的团队就开始为“618”大促做准备了,也就是说,战线长达近三个月。 “我们开玩笑,天天在直播间说太累了,我们都快播疯了,我说你们(指工作人员)应该也快疯了,然后他们说我们真的太累了。”李佳琦笑言道。

而对于今年“618”大促的工作量,李佳琦感觉和去年“双11”差不多。“都是长达一个月左右大促,但是工作量相对于去年‘618’的增长还是非常大的。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李佳琦 618 销售额

上一篇:广州:将对解除封控区域人员进行健康监测 下一篇:西安:停车收费黑幕、“烂尾楼”等九方面问题举报方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