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月20日零时起 各交通离深圳出省须48小时内核酸阴性

要闻 读特新闻客户端 2021-06-19 20:07:08
[摘要]读特新闻客户端6月19日消息,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告,自6月20日0时起,通过各交通站场离深出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读特新闻客户端6月19日消息,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告,自6月20日0时起,通过各交通站场离深出省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6月20日0时起,所有从深圳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站场离深出省的旅客,均须出具“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深、不出省,确需离深出省的,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工作。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



来源:读特新闻客户端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深圳 核酸 检测

上一篇:西安男子找人给孩子办名校插班名额 交了20万没办成钱也没退完 下一篇:陕西中考作文题目:“这,是我的节奏” 这个命题你会怎么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