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滨河停车场新增200个错时共享车位 每小时收费1元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田啸天 2021-06-20 07:20:24
[摘要]此处200个错时共享停车位收费价格也从原先的每小时收取2元停车费,降低为每小时收费1元。

  在前期多次沟通的基础上,昨天(6月18日)上午,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再次与滨河停车场负责人就错时共享停车位事宜进行协商,最终该负责人同意开放200个车位,作为错时共享车位,提供给广大市民使用。

722ed599ly1grnm21ww40j20rs0ku4jd.jpg

  为进一步给广大市民创造更多“福利”,经民警积极协调,此处200个错时共享停车位收费价格也从原先的每小时收取2元停车费,降低为每小时收费1元。此处停车场开放时间为:10:00到17:00。(记者:田啸天)

722ed599ly1grnm21yepoj20rs0ku1kx.jpg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滨河停车场 共享 车位

上一篇:西安地铁6号线设备故障部分列车晚点?官方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