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汇林华府附近一工地深夜施工 已责令立即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6-20 09:53:09
[摘要]西安市太和路汇林华府A区北侧外工地晚上11时以后还在施工,噪音扰民,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星期。

  6月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太和路汇林华府A区北侧外工地晚上11时以后还在施工,噪音扰民,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星期。

  6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函咨询后,6月18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未央分局回复称,经查,市民投诉的项目工地为原西北工业园建筑物拆除工地。目前,该场地内的建筑物已拆除完毕,近期进行场地整理和建筑垃圾清运。

  该建筑物拆除工地对原硬化场地进行破除作业和清运建筑垃圾,破除机械、装载机械和清运车辆产生噪声,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针对上述问题,生态环境局未央分局已将市民的诉求向主管单位进行通报,对有关法律规定进行明确,责令项目工地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责令项目工地立即调整硬化场地、破除和场地整理作业时间,将硬化场地破除和场地整理作业时间调整至早8时至晚20时之间进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汇林华府 施工 整改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二府街小学东侧摊贩占道经营严重 莲湖城管已清理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罔极寺对面废品收购站噪音扰民 碑林城管责令停业整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