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媒:东京奥运开幕式拟允许约2万人入场 21日将就此磋商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6-20 16:30:31
[摘要]目前,关于7月23日将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奥组委等正在探讨允许包括普通观众及奥运相关人士在内的共约2万人入场。

目前,关于7月23日将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奥组委等正在探讨允许包括普通观众及奥运相关人士在内的共约2万人入场。

据日本共同社20日消息称,奥组委、日本政府、东京都、国际奥委会(IOC)、国际残奥委会(IPC)的代表21日将就开幕式允许入场的人数展开五方磋商。

此前,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16日表示,包括东京都在内的日本10个都道府县的紧急状态在21日解除后,大型体育赛事的观众人数上限将放宽到1万人。这意味着东京奥运会每场比赛的人数也可能达到这个数字。

报道称,由于预计参加开幕式的赞助商及IOC等奥运相关人士较多,目前已超1万人,奥组委等相关方认为有必要把包括普通观众在内的入场总人数限制在2万人左右。据悉,可入场的奥运相关人士还将进行压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开幕式 奥运会 观众

上一篇:老师暂停自习让同学看看晚霞:体现人文情怀的教育很暖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