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人行道上6颗螺栓高出地面 西安中贸街上的“马路暗器”该拔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6-21 06:58:03
[摘要]在这个丁字路口西北方向的人行道上,原本铺设的地砖少了几块,地面上留下一个小坑。小坑中不知谁安装的金属底座已经生锈,6颗锈迹斑斑的螺栓和螺帽高出地面。

\

  “带孩子到西安市第六中学南校区参加中考,走到碑林区中贸街与振兴路丁字路口附近时,差点被人行道上的‘马路暗器’绊倒,呼吁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6月19日,家住西安市围墙巷的市民刘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

  6月20日下午3时,记者按照刘先生所说来到碑林区中贸街与振兴路丁字路口实地查看。在这个丁字路口西北方向的人行道上,原本铺设的地砖少了几块,地面上留下一个小坑。小坑中不知谁安装的金属底座已经生锈,6颗锈迹斑斑的螺栓和螺帽高出地面。过往行人一旦不慎,就有被绊倒的可能。

  记者从附近的一位居民口中了解到,这个底座原来可能是安装广告牌或者是阻止机动车上人行道的路桩的底座,不知道什么原因废弃在这里大概有半年时间了。到了夏天这里晚间过往行人不少,穿凉鞋或拖鞋的人,极易被螺栓划破脚。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

  文/图 本报记者 张彦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中贸街 螺栓 地面

上一篇:父亲节当天 西安一小伙伪装乘客陪伴公交驾驶员老爸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