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近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天气继续趋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21 19:41:49
[摘要]21日是一年一度的夏至,此后白天越来越短,黑夜越来越长。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光。

  21日是一年一度的夏至,此后白天越来越短,黑夜越来越长。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光。

  21日全省大部天气多云间晴,全省有94个县区最高气温在30℃以上,其中有24个县区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5℃,全省最高出现在商南,为38.8℃。西安21日也是烈日当头,最低气温24.6℃,最高气温35.1℃,天气晴热。

  21日是夏至节气,夏至日这天太阳直射北回归线,北半球白昼最长。夏至之后,白昼渐短,来自太阳的热量虽然逐步减少,但依然大于热量散失,所以天气继续趋热。

  西安市气象台6月2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22日晴天转多云,22℃~35℃;23日多云间晴,23℃~34℃;24日多云转阴天,22℃~34℃。

  天气趋势:

  6月22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有38度以上高温天气。

  6月23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晴天转多云。

  6月24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夏至日

上一篇:LPR不变但房贷利率上涨 西安贷一百万月供近6000元 下一篇:西安北站一楼南进站口封闭改造 旅客务必提前到站候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