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滑坡治理至今还未竣工?柞水自然资源局:进入工程尾期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2 07:33:00
[摘要]4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柞水县小岭镇罗庄社区栋梓沟滑坡治理进度缓慢一事,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回复称,5月中旬将竣工。

  4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柞水县小岭镇罗庄社区栋梓沟滑坡治理进度缓慢一事,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回复称,5月中旬将竣工。但至今,该工程还在进行中,到底怎么回事呢?对此,自然资源局回复:目前已进入工程尾期。

555.jpg

  回顾

  3月起治理滑坡 各种缘由造成工程进度缓慢

  4月27日,记者接到了家住罗庄社区栋梓沟村民朱先生反映称,在他们房屋后由柞水县自然资源局修建的滑坡治理项目进度缓慢,进入雨季后严重威胁着大家的生命安全和房屋财产安全,甚至已治理的滑坡墙体上出现了裂缝。

999.jpg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该事,并与柞水县自然资源局进行沟通,了解到该工程由柞水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以招投标的模式进行,待投标结束后,3月份工程队正式开工,但因环境通行、天气等原因,工程进度多次受到非人为阻挠,对村民的正常生活产生影响,所以自然资源局会督促工程队,加快进度争取5月中旬竣工。

666.jpg

  现状

  目前进展已达总工程90% 村民较为满意

  6月21日,罗庄社区栋梓沟村民朱先生对记者说,从工程队了解到,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了90%,虽然还未彻底完工,但下雨天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后边的坡体整体结构已经修好,只剩下排水沟、混凝土豁口、地面等还未修复。

  朱先生对记者说,该工程项目,村民们较为满意,也感谢柞水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工程队尽快做好挡墙,以及坡面平整、排水、植树、道路修复等工作,让居民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1111.jpg

  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天晴之后加快进度 并恢复居民原有生活状态

  当天下午,记者与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负责人王主任取得联系,就村民们的诉求告知对方,王主任说工程目前进入尾期,结束后给居民修复相关设施。

  王主任对记者说,今年的雨水比较多,进入5月份以来,雨天太多,不利于现场施工,所以原计划定的5月中旬竣工,受天气原因只能推迟。同时因为通行环境差,所以目前运输材料,都是由三轮车运输,还需要大量人力才能把材料运送上去,多方面的原因导致进度缓慢了。

1122.jpg

  对此朱先生及当地村民表示,感谢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及工程队,希望该工程早日保质保量的竣工,让大家过上正常生活。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 薛创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滑坡 柞水

上一篇:全屋整装一年多还是毛坯房 媒体介入后商家承诺50多天就完工 下一篇:商洛一男子帮同事挪车忘关车窗遭窃 信用卡被盗刷8600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