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莲湖城管开始对龙首南路坑洼路面进行维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6-22 11:47:05
[摘要]6月9日,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龙首南路东南小区门前有一片机动车道不平整,坑坑洼洼,车辆经过很不安全。

  6月9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龙首南路东南小区门前有一片机动车道不平整,坑坑洼洼,车辆经过很不安全。

  6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6月20日收到回函称,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安排市政施工养护队伍进行维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莲湖区 路面

上一篇:陕西印发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实施方案 鼓励建设遗址博物馆 下一篇:呼声回应|增设应急加压设备 西安小学家属院供水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