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小区附近工地通宵作业噪音扰民 莲湖城管:规范行驶 减少噪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22 11:57:33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春晓馨苑小区南有一建筑工地,自今年4月份以来经常通宵作业,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莲湖区春晓馨苑小区南有一建筑工地,自今年4月份以来经常通宵作业,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为此,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局对该工地清运线路进行调整,按照“最短距离、最快驶离、避免扰民”的原则,更加科学划定建筑垃圾清运线路。同时要求相关出土拆迁工地加强清运作业现场管理,规范渣土装载,杜绝超高装载现象,督促驾驶员在途经居民区时规范行驶,不超速、不鸣笛,减少车辆运行对居民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工地 噪音

上一篇:呼声回应|增设应急加压设备 西安小学家属院供水已恢复正常 下一篇:呼声回应|水务局:水厂扩容工程完工即可更换水源 保障高陵张桥村用水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