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洪峰将至 黑龙江呼玛县启动Ⅰ级防汛应急响应

要闻 央视新闻 2021-06-22 15:36:39
[摘要]目前,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启动一级防汛应急响应。

央视新闻6月22日消息,从6月21日起,黑龙江干流呼玛段与呼玛河水位上涨迅速,即将迎来洪峰,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目前,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启动一级防汛应急响应。

6月21日,呼玛河呼玛县兴华段河水上涨迅速,通过航拍镜头可以看到,洪水已经把兴华乡和周边3个村屯以及附近331国道两旁的农田淹没。当地五百多名村民已经在政府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安全撤离。

呼玛县鸥浦乡、呼玛镇和三卡乡江段也分别出现超警戒水位。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也于21日21时发布黑龙江干流洪水预报。

呼玛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应急、水利、市政、供电、公安、气象等20余个部门深入一线,进行人员转移安置和抗洪救灾各项工作。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洪峰 启动 响应

上一篇:购买冰毒后用跑腿平台贩毒 西安未央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贩毒案 下一篇:李子丰回应“推翻相对论”:21年前开始研究 申请立项失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