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东莞4病例曾在同一家麦当劳餐厅就餐

要闻 广州日报 2021-06-22 16:35:59
[摘要]当日,东莞通报新增1例确诊病例,至此,东莞本轮疫情已有3例确诊病例。

广州日报 6月22日消息,当日,东莞通报新增1例确诊病例,至此,东莞本轮疫情已有3例确诊病例。通报表明,首个病例李某婷;第2和第3个病例贾某某、井某(两人均为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学生)曾于同一时间在同一家餐厅就餐。

6月12日晚,李某婷和丈夫萧某某(已在深圳被确诊)在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餐厅”用餐时,贾某某、井某恰好也在同一餐厅。贾某某感染病毒的基因测序已经表明,他的感染来源为李某婷及其丈夫萧某某。

刚刚,东莞市麻涌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做好重点场所人员申报和排查工作的通告,详情如下:

6月20日、22日,东莞市各通报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在校学生。他们在校外主要行动轨迹为:

一、病例1: 贾某某(男),6月20日经专家会诊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行动轨迹:

(一)6月12日

17时45分至21时30分,麻涌星河城麦当劳。

(二)6月14日

17时20分至20时30分,麻涌星河城嘉荣超市、屈臣氏,麻涌创客坊一点点奶茶。

(三)6月15日

20时至21时40分,麻涌镇古梅路兰州牛肉面店,麻涌创客坊易站便利店。

(四)6月17日

19时至21时,麻涌星河城嘉荣超市,麻涌创客坊名创优品。

二、病例2:井某(男),6月21日经专家会诊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行动轨迹:

(一)6月12日

18时至21时,麻涌“DHair”理发店,麻涌星河城商场麦当劳餐厅,TOP ONE韩国炸鸡店。

21时至23时,麻涌辉业精酿清吧。

(二)6月13日

14时30分至20时50分,麻涌星河城市广场星巴克,渔夫网咖,牛膳记餐馆。

(三)6月14日

18时至20时,正宗道滘肉丸,麻涌市场,麻涌星河城嘉荣超市,新华学院西门口外阿龙水果。

(四)6月16日

17时45分至18时45分,五谷渔粉麻涌店,果蜜园。

(五)6月17日

18时45分至20时30分,麻涌创客坊一点点奶茶,创客坊东北饺子馆。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结合防控工作需要,请有与病例活动轨迹时间重叠、到过以上重点场所的人员,务必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进行申报,按要求立即开展一次“四个一”健康管理措施(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封闭、封控区域内人员按有关防疫规定开展核酸检测,区域外的市民三天内开展免费核酸检测两次,两次间隔24小时,二次检测均为阴性后,粤康码恢复绿码。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深圳 东莞 麦当劳

上一篇:福建上杭县南阳镇发生一起意外事件 砖墙意外坠落造成9人死亡 下一篇:陕西网民反映跨省查不到疫苗接种信息 国家卫健委:马上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