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收房近五年渗水一直未解决 成国右岸小区物业:问题已开始处理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2 23:18:46
[摘要]雨来好消暑,说到前几天咸阳的降水,不少市民仍津津乐道。不过雨也是很好的“验房师”,平日里房子存在的问题,在雨后也被暴露无遗。

  雨来好消暑,说到前几天咸阳的降水,不少市民仍津津乐道。不过雨也是很好的“验房师”,平日里房子存在的问题,在雨后也被暴露无遗。

  近日,就有成国右岸的业主强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他的房子在前几天的雨中发生了渗水,且渗水问题存在已经近五年了,始终未能解决。

D72CAB4D16A76C219B2B330D6301B0F1.jpg

  6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渭城区迎宾大道的成国右岸小区,见到了强先生的父母。强先生的母亲告诉记者,房子平时由强先生居住,他们夫妇平时过来的少,但渗水的情况她们都知情,并且小区存在漏水的不止他们一户。

  强先生母亲称,当时购买的毛坯房,在2016年9月30日收房时就已经发现了问题。“收房时,我们发现墙面上有很多‘洞洞’,然后有一个民工过来从房屋里面堵了,我当时就质疑问题出在外面又不是里面,人家说,他是打工的,已经下班了,当时是堵了几个‘洞洞’就走了”。

  强先生母亲介绍,收房后,下雨天经常就会出现房屋渗水情况,他们中间有自己修复过,也多次去找物业,但每次物业都是登记一下,说是会找开发商反映,但就没了下文,这次是因为前几天大雨影响,渗水问题更严重了。

  记者看到,房子存在渗水的地方在两个卧室里。一个卧室比较明显,有几处墙面粉刷层已经脱皮、掉落;另一个卧室墙面也能看到渗水痕迹。

e09c9607300e462c06ff90f06adb773.jpg
B6876D11847085B2952536F51BD568CB.jpg

  下午3时许,记者和强先生父母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见到了小区物业经理南先生。据南先生介绍,他是最近才到该小区担任物业经理一职,之前渗水的事情他不清楚。且这次反映的渗水问题他们已经在今天上午开始修复,排到强先生这一块,会打电话通知。

  南经理称,这次修复,他们先从房子里面开始修复,房子外立面存在的问题也已找专业修复公司,大概会在近期展开。强先生父母对这种处理方式也比较满意,且他们已经收到了修复者打来的电话。

  对于这件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程娟 编辑 张攀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渗水 业主

上一篇:6月底前发放到位​!陕西283万退休人员受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