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百面锣鼓庆百年 百名党员颂党恩 ——高陵党员干部群众用锣鼓展演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23 13:24:38
[摘要]6月22日,高陵区百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鹿苑街道药惠村文化广场,以宣讲、重温入党誓词、锣鼓展演等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的力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鹿苑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

6月22日,高陵区百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鹿苑街道药惠村文化广场,以宣讲、重温入党誓词、锣鼓展演等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进的力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鹿苑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鹿苑街道承办,旨在以基层党员为主体,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实践中,以文化人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坚定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image.png


百面锣鼓铿锵齐鸣,气势如虹,百名党员同心同德,誓言铮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军主持开幕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雷彬致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乔辉宣布开幕。来自药惠村基层党员干部张金胜、夏迎娜分别作了主题宣讲,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抒发了自己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拳拳之情。全体在场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继续前进,关照初心,在踏实平凡的岗位上诠释责任与担当。随后,百面锣鼓铿锵齐鸣,敲响了迈向新征程的号角,激昂的锣鼓声是基层党员干部对百年大党的礼赞,是理想信念的铭记,是接续奋斗的昭示。

image.png


今年以来,高陵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在扎实落实“规定动作”基础上,不断创新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形式,搭建群众爱参与能参与的平台,创新设置“党史天天学”“泾渭红色基因”“党史故事”等5大学习平台,组建红色宣讲团、文艺宣讲团等4支宣讲队伍,拍摄“百年复兴路,老兵铸党魂”老兵口述历史等系列短片。策划举办“辉煌百年、唱响青春”校园艺术节、“西北民大在通远的峥嵘岁月”巡回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剪纸艺术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微党课、微故事、微朗读、微分享等系列活动。创新开展“踏寻泾渭·畅享高陵”红色之旅大型采访、“青春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寻找红色印迹”短视频大赛、“延安精神”主题征文等主题活动,用身边的资源身边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image.png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入选2021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