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陵在行动 | “唱响主旋律 坚决跟党走”丝路融豪举办校企红歌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23 13:26:46
[摘要]6月21日晚,“唱响主旋律 坚决跟党走”校企红歌会活动在丝路融豪工业城举办。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胡醒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阎红伟,副区长王小玲参加。

6月21日晚,“唱响主旋律 坚决跟党走”校企红歌会活动在丝路融豪工业城举办。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胡醒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阎红伟,副区长王小玲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红歌会由高陵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丝路融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音乐学院乐器厂、西安工商学院工会承办,丝路融豪工业集中区工会联合会、高陵渭北工业区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协办。

红歌会通过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新戏曲、大合唱等表演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企业职工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从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企业发展和全区经济建设发展中来。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入选2021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