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陵在行动 | 高陵区委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会 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23 13:27:24
[摘要]​6月22日,高陵区委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组成员王晓荣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讲座。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主持。

6月22日,高陵区委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组成员王晓荣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讲座。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主持。

image.png


报告会上,王晓荣以“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剖析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与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

会议要求,要抓好各项庆祝工作,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做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根据全区庆祝活动总体安排,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形式主义,力戒铺张浪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庆祝活动,加强对活动场所和集中性活动的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庆祝活动安全有序、隆重热烈。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街道各部门要对照工作安排,逐项梳理自查,确保按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在学深悟透上入脑入心,在为民办事上走深走实,在氛围营造上聚焦聚力,全力以赴办好群众期盼的身边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抓紧当前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着力营造迎十四运会浓厚氛围;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以赴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高陵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入选2021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