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泾渭卫生院全力推进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6-23 13:29:26
[摘要]疫苗接种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最有力举措。高陵区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动员各级抓牢抓实组织协调工作,全力推进第二剂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切实提高群众接种率,有效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疫苗接种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最有力举措。高陵区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动员各级抓牢抓实组织协调工作,全力推进第二剂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切实提高群众接种率,有效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image.png


6月21日,记者在高陵区泾渭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看到,市民正在进行新冠灭活疫苗第二剂次的接种,接种工作有序展开。据工作人员介绍,第二剂次疫苗预约与第一剂次疫苗预约流程相同。同样为登记信息,预检分诊,接种疫苗,最后进行留观半小时。接种市民排队等候和登记时间比第一剂次大幅缩短,广大市民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第二剂次疫苗的预约接种。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入选2021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