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亘垣堡福泰公司家属院汽车乱放占用消防通道 目前已进行整改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6-23 14:19:5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西安碑林区亘垣堡福泰公司家属院小区无人管理汽车乱停乱放》,称西安市碑林区亘垣堡福泰公司家属院里,小区没有划分停车位,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堵塞消防通道。小区消防设备配备不齐全,但至今无任何部门管理,居民反应多次无人理会。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西安碑林区亘垣堡福泰公司家属院小区无人管理汽车乱停乱放》,称西安市碑林区亘垣堡福泰公司家属院里,小区没有划分停车位,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堵塞消防通道。小区消防设备配备不齐全,居民反映多次无人理会。

news_1623312683868_0_副本_副本.jpg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碑林区委网信办。经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现场核查发现,举报情况部分属实。经了解,该小区配备微型消防站,小区院落因企业改革交接,现由新物业接管,移交工作正在逐步展开中,老旧小区当时没有规划停车位。民警发现现场有个别车辆停放,已当场下达责令整改书,后期将继续关注,跟进该问题的整改情况。消防碑林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将督促辖区主管单位东关南街派出所不定期对该小区进行检查,禁止占用消防通道,并要求物业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与责任。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属院 汽车乱放 占用 消防通道

上一篇:曾在定边火车站下车的次密接者已经被找到 活动轨迹暂未查到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世园中南樾府交房后存在多处质量问题 住建局已责令开发商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