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旅日大熊猫“真真”产仔 外交部:愿成为增进中日感情的使者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6-23 17:15:52
[摘要]6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日本记者提问,在东京上野动物园的中国旅日雌性大熊猫“真真”23日产下双胞胎幼仔。

6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日本记者提问,在东京上野动物园的中国旅日雌性大熊猫“真真”23日产下双胞胎幼仔。虽然最近中日关系之间的话题有点严肃,但这应该是一个暖心的好消息。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赵立坚回应道,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和名片,是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真真”的第一个宝宝“香香”深受日本老百姓的喜爱,相信新熊猫宝宝的诞生也会给大家带来喜悦和福气。我们衷心祝愿这两只熊猫幼崽茁壮成长,同他们的姐姐“香香”一样,成为增进中日人民友好感情的使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大熊猫 感情 使者

上一篇:你期待的降水已在路上!陕西高温天气暂时退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