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61名环保执法人员接受“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6-23 21:21:02
[摘要]6月23日15时,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20个区县大队、4个直属大队共计261名执法人员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助力“十四运”圆满举办,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水平,进一步推动西安市生态环境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6月23日15时,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20个区县大队、4个直属大队共计261名执法人员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

\

  “双随机、一公开”是指对抽查企业和人员均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同时,抽查的相关情况会在网络上公开。

  会上,支队综合大队大队长李刚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听讲,做好记录。每个步骤都要记述详细,要解决好平台操作中的问题,加强与市场监管局的管理员联系,能迅速上机熟练操作。二是有序工作,按时上报。各区县大队要按照规定按时开展好抽取工作,并组织好检查工作,检查结束后,及时上传检查记录。三是整理资料,对标考核。各区县大队按季度整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资料,对标考核细则整理资料,在年底考核中都能拿满分。

\

  支队综合大队李妍星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进行培训,系统全面地讲解了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的具体业务流程、操作方式和注意事项,通过文档展示、系统操作、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展开授课,确保每一位执法人员都能熟练操作系统。

\

  支队综合大队稽查科科长周重龙就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细则及抽查检查工作操作指引展开培训。

\

\

  截止目前,西安全市累计对845家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已公示检查企业数为744家。组织部门联合抽查8次,检查企业27家。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环保人员 工作培训

上一篇:2020年西安城镇非私营单位员工年平均工资99315元 你呢? 下一篇:西安青年路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让市民成城市精细化治理主力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