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启动“饭圈”乱象整治行动:反对诱导未成年人投票打榜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6-24 15:12:46
[摘要]6月24日,爱奇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落实“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称,为落实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要求,爱奇艺已启动“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等行为。

6月24日,爱奇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落实“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称,为落实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要求,爱奇艺已启动“饭圈”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等行为,主动清理有害信息,抵制“饭圈”不良风气,用实际行动净化网络空间。

爱奇艺表示,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爱奇艺将坚持问题导向,彻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坚决反对诱导未成年人应援集资、投票打榜等违规行为。加强整治“饭圈”拉踩谩骂互撕、挑动对立、恶意举报

侵犯隐私等无底线追星现象:重点清理水军刷榜、职业黑粉、恶意营销、刷量控评等各类干扰正常网络信息传播秩序的行为。

img_alt空值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6月22日,根据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上海市委网信办同步启动“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指导属地哔哩哔哩、小红书、虎扑等重点网站台围绕明星榜单、热门话题、粉丝社群、互动评论等重点环节,全面自查清理各类有害信息,整治“饭圈”乱象。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爱奇艺 饭圈 未成年

上一篇:尽快接种!7月1日后西安将不再集中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 下一篇:甘肃兰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集中隔离期间4次阴性 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