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含光路转盘西安中国画院门口一7岁半小学生走失

要闻 西安发布 2021-06-24 21:38:47
[摘要]7岁半男孩杨皓然6月24号下午6:30,在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转盘西安中国画院门口走失,其身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服。

pzXFuLvYDyYPWXDE.jpg

姓名:杨皓然,男,7岁半,身高130厘米,6月24号下午6:30,在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转盘西安中国画院门口走失,其身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服,上衣白色短袖深蓝色裤子,黑红色斯凯奇凉鞋,戴红领巾,好心人如看到孩子留住他,并请尽快联系他的家人,电话13659267609,13892889998,谢谢!家人万分着急,请大家爱心接力帮扩散!

(西安莲湖曹警官已核实)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学生 走失

上一篇:全网围观!航天员吃的苹果来自陕西 网友:果核该往哪里扔? 下一篇:任何机构个人不得干预高考生报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确认”后不可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