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6-25 10:03:54
[摘要]近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纪委通知要求,围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的主题,推动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近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纪委通知要求,围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的主题,推动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和感恩奋进教育,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


image.png


“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经理郑卫斌作为主讲人,以“从纪律建设百年变迁,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开展专题党课。他表示必须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严明政治纪律,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初心使命的政治基础;二是严明党的纪律,必须加强纪律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的思想基础;三是严明党的纪律,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筑牢初心使命的群众基础。

“明党规”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测试。认真组织党员职工通过“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进行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党员全员参与,知识测试全面覆盖。


image.png


“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纪律教育片《雷打的石头,铁打的纪律》,通过学习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再次给全体党员敲响警钟,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是全体党员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image.png


image.png


“跟党走”感恩奋进诵读会。由党群部主任赵艳、党员王飞分别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远跟党走,吹响接续奋斗的号角”为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怀党的伟大恩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

(通讯员 袁颖)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康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润初心 实践活动暖民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