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高陵怡阳小区单元门禁长期损坏 住建局要求物业进行维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25 16:23:44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怡阳小区是多层楼房,从2018年入住到现在门禁都一直无法使用。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怡阳小区是多层楼房,从2018年入住到现在门禁都一直无法使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了解,关于小区单元门损坏问题,工作人员立即约谈了物业负责人,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按照《西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合法合规制定计划对损坏门禁进行维修。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小区 单元门

上一篇:呼声回应|高陵长庆大街车辆摊贩占道严重 公安联合城管集中整治 下一篇:呼声回应|炮房街一废品回收站噪音扰民严重 碑林城管责令其停业整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