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疾控中心:加强超56天未接种第二剂人员摸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6-26 09:40:53
[摘要]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保证个案数据上传质量,日前西安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21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保证个案数据上传质量,日前西安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21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会。

  会议就预防接种安全、逾期56天未种人员的摸排、信息化数据质量控制、异常反应调查处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要求加强西安市超56天未接种第二剂人员个案信息核查工作,提高数据上报的质量和逻辑性,完善报表内容的完整性,努力把所有的个案信息核实清楚。各区县要指定数据核查人员,按照省级统一部署,及时整理新冠疫苗接种个案数据,保证新冠接种个案完整上传至省级免疫规划信息平台。务必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来完成数据上传质量控制工作,加强协调人力物力资源,全力以赴保障历史数据及每日接种个案的顺利上传,及时发现问题并向上级汇报,共同维护省免疫规划信息平台的稳定运行。

  西安市疾控中心主任陈保忠就新冠疫苗的安全接种、精准调配及信息准确等问题提出要求。要求加强管理和核查,接种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三查七对一验证”,避免在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发生不安全事件,坚决杜绝接种差错发生。大力提升接种能力各项储备,细化接种现场工作流程,加强现阶段新冠疫苗调配,加大关注各级实时库存,做到既不积压又不断供,精准调配,不断提高区域内疫苗使用效率,努力做好冲刺阶段疫苗保障供应工作。竭力为全市第二剂次的大规模接种做好人员、场地、物资技术准备和支撑,切实保障好接种安全。为了提升各基层接种人员开瓶效率,还向各区县下发多功能疫苗开瓶器1700件。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 接种 排查

上一篇:仅剩2天请您尽快接种!6月28日前西安市将基本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 下一篇:越南足球专家:12强赛抽到国足就是好签 我们有机会拿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