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迅速落实省市公司保电工作部署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6-27 12:59:51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县域内各项庆典活动的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近期,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多项举措落实省、市公司保电工作要求,确保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进一步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县域内各项庆典活动的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近期,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多项举措落实省、市公司保电工作要求,确保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image.png

专题会议安排部署。6月25日,合阳分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的紧急通知》,副经理王双鸿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及时启动公司《重大活动保电预案》,着重做好重要线路、重点部位的巡视工作,组织应急抢修力量、完备抢修应急物资和备品备件,做好应急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经理孙华文强调,充分认识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党政机关、新闻媒体、红色教育基地等重要场所隐患排查及巡视工作,安排庆典期间应急人员现场驻扎保电工作,加强值班工作,即日起至7月6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班、站所全员取消休假,原地值守。公司上下要建立联动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的各项保电工作。

成立包联领导小组。成立以各领导成员为组长的重点场所包联小组,明确包联重点场所,落实相关配合站所,将责任细化到岗、到点、到人,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加强信息网络安全。下发加强信息网络安全的通知,要求互联网访问一律实行实名制,禁止私装无线路由器运行;严格管控电子屏幕等宣传媒介,所有电子屏幕控制系统一律关闭无线功能,并切断互联网;自查相关应用系统存在弱口令问题并予以第一时间整改;不得出现与工作无关的其他互联网访问行为,公司对违规行为进行通报。

(通讯员 孙峰)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